屋外山延

已成废号,可取关了,谢谢各位的关注 20200131。更新

[永研]随身听里的威风堂堂

好多个月前的赌约,小段子,不过感觉这根本是不啊……

永近在某个时期往全是摇滚的随身听中混入了个威风堂堂


——————————————————————


    这是个金木被永近刷新了的故事。

     永近家

    永近:金木你等下,我去拿点零食来。

    金木:哦哦。

    哒哒哒

    金木(看到了插上耳机的随身听,好奇,英都在听什么歌呢?)

    上前拿起随身听,戴上耳机,播放。

   随着前奏的响起,“啊,啊啊“地响了起来。

   在那刻,金木在脸都红了的同时对永近整个人的看法都颠覆了。

   哒哒哒

   永近(拿着零食):”金木你要吃哪个?薯片还是……?“

   看到金木整个脸都红爆了的情况下,永近有点疑惑。不对啊他听歌脸红个什么啊?→仔细回忆里面的歌→惊!我天啊!

  金木(看到永近,还在听歌,慌慌张张)

   永近抛下零食直接冲去摘下金木的耳机,金木还没反应过来,耳机已经被永近抢去,因为握随身听力太大的关系,耳机线被拽了下来。

    “啊啊“的男性声音充满了房间,永近有种恨不得现在就去死的冲动。

   “啊啊啊啊!金木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

   “英很抱歉偷听你的随身听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你是那样的人我不是故意冒犯你隐私的……“

    永近(抓狂,越听越怪,金木不要抛弃我啊QAQ)

    整个房间弥漫着随身听的声音与金木的抱歉声还有永近匆匆忙忙的解释。

    直到现在金木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歌是个弱气的男声。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