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外山延

已成废号,可取关了,谢谢各位的关注 20200131。更新

[永研]随身听里的威风堂堂(女版情况)

从牧野清荣←评论启发的脑洞,之后越来丧心病狂了!

之中永近以为金木听到的是男版的。

——————————————————————



       今天在英的家里,我干什么不好却好死不死地听了英随声听……
       成熟的女音色通过金木的神经传达到了大脑,金木觉得他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刻……
       我天英为什么有种歌!不过我以前都没听到过啊!英你这么随便真的好吗!英来了就糟了!不对啊我干嘛这么激动,这是他放的歌曲所以他要负责!……不对啊!他负责啥啊!
       急忙摘下耳机,想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可已经来不急了……
    ‘哒哒哒-’

       随后看到的就是英拿着零食用疑惑的表情看着自己慌张地摘下耳机,而现在他的脸可以说是红彤彤的。

       英会不会看出来什么?不要啊啊,nononono!

       紧接着,英仿佛看穿一切的表情。
    “金木你脸……金木你听到了?”看着用一副微妙感觉看着自己的英,金木感觉现在自己浑身都要烧起来了。

       英走向耳机,想戴上听听看,金木果断的直接把随身听抢了过来,结果……

        耳机线成功脱离了随身听并且把声音放了出来。

       而英听到后又一种特别失望的感觉!直接整个脸都垮了下来!
      “切,这么喜欢我也能唱给你听的。”英的声音有点酸酸的,浑身都散发出我好失望的气息。而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失望什么。

     “根本就不一样好吧!你们的性别!”
     “金木难道你的挚友唱得都不如一个不知道的女人唱的吗?金木伤害了我,我好伤心,安慰安慰给我安慰!”接着直接扑到了金木身上。
     “噗!”

     “你安慰人都‘噗’的吗?重新来!”
     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安慰啊!

 

 

 


       在金木走后,英立刻地把随身听连接到电脑,把那首女声版的威风堂堂给删了。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