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外山延

已成废号,可取关了,谢谢各位的关注 20200131。更新

bl读书+推文 持续更新


1、 HP穿越游戏     杀生丸X伏地魔     意外的形象没有崩坏,伏地魔三观变正了,就是没有描写关于杀生丸王储身份的部分,有点小悲伤。前部好看,中部无聊,尾部一般。总体还行

2、HP穿越霍格沃茨的画像  主角是斯莱特林 自攻自受 两个灵魂。感觉有点乱。总体可以

3、有骨风流
主攻文,受是精神分裂。主角设定是骷髅很好玩,但在全文并不全是骷髅外形,主要还是活死人的形态,骷髅和精分更像是个辅助设定,不用冲着这个设定来看,比较像是个是调味剂吧。战斗描写带劲的,流畅。世界中有很多种族,精灵、兽人、死灵、人类……像rpg设定,总体不错。感情描写有些僵硬无聊,不要冲着什么骷髅和人的恋情去看……

4、手术台风云
主攻文。攻受都是医生。日系文风,家族描写篇幅蛮多的,总体一般

5、花花游龙  
主受。这个很经典了,攻和受的相处态度看起来有点抓心,肉的篇幅很多,他们总是弄着弄着就到床上去了XD,不过感觉上上bed算是他们的相处模式了。注意一下攻啊,最好不要在这篇文里把他的行为拿常人眼光去看待,不然你会想揍死他……受老被虐,身心俱虐。受也注意一下……
这本小说有漫画,不过坑了,而且资源找了半天也没看到
总体可以

6、龙游江湖
这和上面是同一个作者写的。这本看了感觉像是花花游龙里面主角的初设,剧情也有相似的地方,不过一般般。可以看花花游龙就行了

7、疗养院直播间
刚刚看完的。主受。这篇文的设定十分有趣,可以说是爆笑。主角是古代王爷反穿越到一个精神病院的病人身上。表述能力不好,我放下文案吧:
文案:          龙骏昊是个王爷,然后很不幸的他穿越到了现代 然后再不幸的他穿越的这个人是个精神病患者 然后……他赫然发现自己所在的是个叫“疗养所”的地方,而据他这几天的观察—— 周围与他相同待遇的人……没有一个是正常人…… 是可忍孰不可忍! 果断掀桌,“放肆!你们这群奴才要造反不成?!全给本王退下!” “是是是,您是王爷,王爷吉祥,给王爷请安,那……王爷您老能不能先把这药吃了?” “……”继续掀桌,“我真是王爷!” “是是是,您是王爷,谁要说您不是王爷我跟谁急。” “……你们够了……”
这篇文开头总体欢脱搞笑,搞笑到你恰好觉得有点腻了的时候又会来转折,发生一系列“爆破”。文章前期很好,中期和后期还好。结尾有点匆匆忙忙的感觉,忽然就完了……
总体不错

8、欢迎来到噩梦游戏      ←强推!!!
本是想很激动地告诉你们说这篇文超棒,超级无敌的棒!但是想想这样脑残介绍的话会让人错过它,所以我冷静介绍下这篇文。
但我语文太笨,概括不了,我只能说说我刚看完这篇文的感触了。
看文案觉得这篇文像是一篇无限流的快餐文,但它不是。
这篇文让我熬夜,为情节所震撼,为他起鸡皮疙瘩。越看到后面,越是这样。
它的感情戏很到位,没有不明不白的感情(前期可能回误会)
总之,相信我,看它不会让你失望!
千万不要先看结局!不然体验下降!
将自己代入主角,效果更佳!
评价:回味无穷的小说,不能错过!jj首发,没有收费

欢迎来到噩梦游戏2
承接上部,情景依旧精彩,已完结。还会有第三部喔

2019.1.20   05:21 继续来推文了!
异种岛 by西陵冥
这是一篇我直接熬到现在看完的小说,十分值得推荐
虽说书名没有什么吸引力但是文十分好看!
该文拥有大篇幅打斗描写,流畅带感,很难得的是能让人产生画面感,不会浮空瞎想
攻受双强,受为“混混”设定,攻的情感我找不到词语形容(其实好像很好找但我忘了,看文很好理解的)
攻喜欢肢体接触w,年下
该文全篇贯穿人性的弱点描写!有大量血腥场面,有些描写心理不太强的会感觉恶心,注意是大量的血腥描写!包含一些比血腥还要那啥的描写!
攻是混血大美人,实力强劲,成长经历悲催
受也悲催

若是对薄暮冰轮和颓的文有感觉的对西陵冥也会有感觉的!实测

恐怖之书「子不语」
这本很长,压根没有什么感情描写,贼清水,小手都不拉拉。有鬼魂存在设定,鬼魂制霸。
人物很多,中途走得也很多。推荐当单元格来看好了,全文感觉除了人物也没啥好联系的。描写氛围不错,看的时候有点怕怕……推荐直接当恐怖小说看
文描写也有画面感。
总体一般吧,感觉没什么亮点。

评论(1)

热度(7)